当前位置:大众视频首页>独家视频

年轻女编导为开幕式两度推迟婚期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赵尔印 隋乔 刘国栋)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式成功举办后,来自山东青年管理干部学院的姚佩老师终于可以安心回家结婚了。对于自己的终生大事,身为编导的她为了全运会开幕式排练不但做了“甩手掌柜”,将婚礼筹备交予男朋友,就连自己也承认,更“过分”地是自己接连两次推迟了自己的婚期。

    姚佩是山东省青年管理干部学院的一名舞蹈老师,被选拔到十一运会开幕式做了一名编导。在开幕式上,长河入海、歌唱祖国环节中都有她的心血。姚佩和参演的驻济部队“泉城神剑旅”为了这两个节目付出了巨大的汗水。“1080人,一点基础都没有。对于战士来说,艺术感觉他们本身几乎没有,从排练开始,一点一滴积累。一开始大约有7、8 个人分组教战士,到他们熟练,花了大约一个月时间。我们定好点,一个动作要分解到70至80个点,一点点的记忆,一点点的喊口号练,都非常辛苦,但成果也是大家看到的,非常棒。部队的战士有优势,奔跑非常快,在纪律和协作方面,都非常出色。”
    如今已是新娘子的姚佩一身轻松,开幕式成功举办,婚礼尽管简陋但也是顺利举办。她告诉记者,原定计划是在全运会开幕式之前举办婚礼,婚礼筹备也都是男朋友和家人在做,可是婚期到了却又是开幕式准备最关键的时候,自己实在抽不出身,男朋友和家人的理解下,无奈将婚期连着推迟了两次。“已经订好的酒店和发出去的请柬都得变,最后开幕式举办完了,我们只得简单的举办了婚礼。感谢老公和家人的支持、理解。”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