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内容 > 热点视频

熊猫烟花点亮墨子故里

2011-02-20 09:01:00    作者:   来源:  

本次大型激光焰火晚会为A级燃放规模,由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鸟巢焰火、十一届全运会、十六届广东亚运会、世博会焰火独家燃放单位,全球烟花爆竹领域唯一的上市企业熊猫烟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燃放,约60万人现场观看了激光焰火晚会。

        

                        熊猫烟花点亮墨子故里

   

             火红的烟花绚丽多姿

                    

                     火树银花给人如梦如幻的感觉

                      

                       熊猫烟花璀璨开放

              

                 烟火燃放引来摄影爱好者

  玉兔迎春辞旧岁,火树银花万象新。2月17日,由滕州市委、市政府举办,熊猫烟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标负责燃放的2011“幸福滕州”第二届元宵节大型激光焰火音乐晚会,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烟花视觉艺术的盛宴。广大市民怀着幸福感、自豪感纷纷来到龙泉广场尽情欣赏焰火的华章。省旅游局,枣庄、滕州的各级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参加枣庄二日游活动的旅行社负责人和游客共同观看了焰火晚会。
  晚8时许,随着点火按纽的揿动,轨道烟花喷吐的银色彗尾飞向礼花弹燃放区,“幸福滕州”、“魅力新滕州·品质杏花村”激光字幕显现。随后,上百发大型红色花束挟万钧之势,喷薄而出,将夜空装点成红色幕墙。伴随着《北京喜讯到边寨》的优美旋律,礼炮齐鸣,滚滚春雷,响彻云霄,表达对前来观看晚会的领导、嘉宾和群众的欢迎,拉开整场激光焰火晚会的序幕。天空中,不断显现的笑脸烟花与彩色的光柱交相辉映;水面上,一个个银色的芭蕾快速旋转、舞动在红绿七彩地毯上,魅力四射。美丽的焰火,浪漫的天地,欢聚的场面,无不表达出人民欢庆元宵佳节、喜乐团圆的心情。
  绚烂缤纷的焰火照亮了天空,倒映在水中,争奇斗艳、姹紫嫣红,让人心旷神怡。伴随着《大地飞歌》音乐,一簇簇“牡丹”绽放,一丝丝“银雨”飘飞,展示出滕州的富庶与柔情;一声声惊天巨响,犹如万马奔腾,后浪接前浪,一浪胜一浪;一条条“彩色光带”放射着夺目的光芒,熠熠生辉。焰火晚会现场,每一朵礼花的璀璨开放,昭示着滕州的进步与变革,呈现出百业兴旺、政通人和的喜人景象,都是对滕州“十一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频频回眸,对“十二五”的美好展望。天空中璀璨的烟花,仿佛在颂扬着我市广大干群在十七大、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鼓舞下,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合力抓发展、关键抓转型、突出抓项目、全力强实力”的总体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全力加快发展的精神风貌。
  最后一个乐章,焰火以金色为主色调,数以千计的“笛音银龙”同时多点发射,把晚会推向高潮。空中的烟花瀑布从高处直泻而下,疑似银河落九天,蔚为壮观,寓意着滕州正在揭开新的历史篇章,像奔腾不息的瀑布永不停歇。万炮齐鸣,各种烟花遍地绽放,巨大的金雀开屏,彩色的光柱,欢快祥和的图案不断呈现,构成一幅壮阔画面,寓意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滕州将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走出新路子、实现新发展,为建设宜居、宜商、宜游型城市而努力奋斗、再创辉煌。
  在群众不断的欢呼声中,持续了1个多小时、耗资150多万元的特色礼花,伴随着《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熟悉旋律,在荆河上空璀璨绽放。
  本次大型激光焰火音乐晚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局、市节会办公室承办,滕州市杏花村干杂海货调味品市场、滕州市嘉誉干杂海产品市场特别支持,主题是“魅力新滕州?品质杏花村”。晚会充分根据地形因素,结合滕州山水人文特点,通过特制的烟火产品产生的不同色彩和效果,用新颖的编排手法,将烟花、激光有机地结合起来,交叉、重叠,用远、近、高、低和声、光、音响立体合成的综合效果来展示热烈欢快的喜庆氛围和幸福滕州的恢弘气势。
   据了解,本次大型激光焰火晚会为A级燃放规模,由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鸟巢焰火、十一届全运会、十六届广东亚运会、世博会焰火独家燃放单位,全球烟花爆竹领域唯一的上市企业熊猫烟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燃放,约60万人现场观看了激光焰火晚会。


刘国栋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