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内容 > 热点视频

痴情男子剃光头陪妻子抗击乳腺癌

2011-05-06 10:1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姐弟恋却拥有坚定的爱情,台中一位三十二岁的王小姐和小他七岁的男友交往才三个月,女方就发现罹患乳癌第三期,男友不但不离不弃,因为女友化疗掉头发,担心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待,让女友受伤,自己干脆剃光头和女友相伴。

    大众网济南5月6日讯 姐弟恋却拥有坚定的爱情,台中一位三十二岁的王小姐和小他七岁的男友交往才三个月,女方就发现罹患乳癌第三期,男友不但不离不弃,因为女友化疗掉头发,担心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待,让女友受伤,自己干脆剃光头和女友相伴。
    去年六月,女主角王诗雅发现罹患乳癌,当时他和小他七岁的男友相识才三个月,她一度努力的想劝退刚交往不久的男友,男友不但没有退缩,还打定主意陪到底,并表示“这个时候才是她真正需要陪伴的时候。”自己更不应该退缩,于是也剃光头相伴,同时还戒掉多年的烟瘾。
   煎熬的化疗暂时告一个段落,诗雅原本乌黑的头发已经又长了出来,未来一年将持续标靶药物的治疗,两人甜蜜相拥轻吻,不过他们要以坚定的爱情一起战胜病魔。
   乳腺癌成为现代女性的头号杀手,并且呈现年轻化的趋势,《生命日记》的作者,复旦大学的教师于娟也年仅32岁,却不幸的被乳腺癌夺去生命,但是在各类癌症的统计数据中,乳腺癌是治愈率最高的疾病,也是治疗效果最好的疾病,但是在女性的疾病的死亡率却是最高的,原因在于女性对乳腺癌的预防和保健意识太淡漠,一直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没有做到定期的检查和及时的自检。其实乳腺癌如果能早发现早治疗,早期乳腺癌的治愈率高达80%,这个治愈是不对生命构成任何威胁。
  济南乳腺病医院(www.66677777.com)提醒每位健康的女性,年满35岁必须每年做一次定期的钼靶加彩超的国际金标准乳腺检查,年满18周岁最好每年做一次乳腺彩超检查,如果乳房内有肿块或者有疼痛的症状,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检查,排除疾病的困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的“三早”理念是预防乳腺癌的最好方法。及时的自检也是很好的预防方式,希望女性朋友们养成良好的自检习惯。


刘国栋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