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院长在线

“蓝天责任”大众网2015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活动召集令

2015-03-04 17:2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穹顶之下,“雾霾”是关乎自然生态的焦点问题。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把生态文明建设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2014年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加强城区裸露土地绿化和建筑扬尘综合整治……”。
  山东省第五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

  “蓝天责任”大众网2015全省百万网友

  植树大行动活动召集令

  “我们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雾霾已经成为每个人必须应对并亟需解决的问题!远离雾霾,呼吸同一片纯净天空!”

  穹顶之下,“雾霾”是关乎自然生态的焦点问题。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把生态文明建设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2014年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加强城区裸露土地绿化和建筑扬尘综合整治……”。

  治雾霾没有捷径,只有踏踏实实的做实事。2009年以来,大众网携手农行山东省分行已发动数千万网友在全省各地以及济南奥体中心场馆、红叶谷、白云湖、十艺节场馆、山东省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种植树木累计500万棵,为生态山东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312日,将迎来我国的第37个植树节,在“调结构、促管理、搞绿化”大气污染防治的总体工作思路背景下,为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生态山东”的重大决策部署,大众网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在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下,发起组织全省17地市百万网友践行“蓝天责任”植树行动,并作为山东省第五届网络文化节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

  我们倡议身边的每一个单位、每一个人:驱散雾霾,还我蓝天白云,让我们的家园天蓝地绿水净,从身边栽下一片绿开始!

  大众网

  201533

  “蓝天责任”大众网2015全省百万网友

  植树大行动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15314日(周六)上午8:00-1130

  2、活动地点:全省17地市。(各地市另选地点)

  全省主会场:省林业厅绿化基地(章丘市朱家峪村西北)

  济南主会场:济南兴隆山(鲁能领秀城南)

  3、参与对象:各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爱心企业员工、社会志愿者、驻济高校大学生、爱心网友;全省主会场及济南分会场征集情况如下(其他分会场活动请参照大众网各地方站通知):

  4、报名方式:单位或者团体集体报名,并注明参与植树的会场,最终由大众网统一调配。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10日下午17:00截止

  5、活动安排

  全省主会场:

  8:00  济南奥体中心北门火炬台下集合,统一乘车发车;(各单位集合)

  9:30  到达植树场地

  9:40  举行简单的启动仪式;

  10:00-11:30  植树活动;

  11:30 乘车返回。

  济南主会场:

  8:00  山东新闻大厦门口集合,统一乘车发车;(各单位集合)

  9:30  到达植树场地

  9:40  举行简单的启动仪式;

  10:00-11:30  植树活动;

  11:30 乘车返回。

  注:单位定点发车另行通知安排。

  6、行使路线:

  全省主会场:

  1)从起点行驶至经十东路。

  2)沿经十东路行驶34.4公里,直行进入G309

  3)沿G309行驶1.5公里,右前方转弯到达朱家裕景区牌楼 

  4)行驶70米,右前方转弯到达朱家裕停车场 

  5)继续行驶2.2公里到达终点

  济南主会场: 

  1)从起点行驶至玉函路  

  2)沿玉函路行驶约3.7公里进入英雄山路

  3)沿英雄山路行驶约2.0公里进入S103省道

  4)沿S103省道行驶约2.7公里调头到达目的地。目的地在路东侧。

  7、注意事项:

  1.植树节所需树苗、现场水源等均由大众网协调安排;

  2.报名单位或团体,大巴车需要自备,或者统一乘坐,费用自理。

  3.届时将有数千网友参加植树活动,各位网友在植树活动过程中一定听从组织人员的引领和安排;

  4.由于参与人数众多,届时可能面临工具不足的问题,有条件的网友、单位请自行携带铁锹、水桶等工具;

  5.植树活动参与人数众多,请带小孩的网友一定要照看好孩子的安全;

  6.关于植树的技巧和注意事项,请提前百度,现场将有说明;

  7.保持体力,建议广大网友尤其是孩子一定要吃早饭。

  ★特别提醒:活动结束后,欢迎参与活动的网友上传自己在植树活动中的风采及感受至大众网济南论坛可参与有奖互动,标题以“大众网·农业银行2015植树节”开头。


王雅淇

-->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